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金融评论》<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
所属分类   国外期刊 >>> 金融
出版周期 周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中国金融评论》是一本反映中国经济、金融最前沿研究成果的学术期刊,由原全国人大常委会成思危副委员长担任名誉主编。自2007年创刊以来得到了海内外广大学者的支持,现已成为广大海内外金融经济学者以及广大金融政策制定者重要的参考期刊。期刊所发表的文章质量和学术水平得到了诸多著名学者的肯定,现已在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广东中山大学等各大高校获得极高的认可。自2010年起改版为全英文期刊(www.emeraldinsight.com/loi/cfri), 由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与英国爱墨瑞得出版社(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Limited)合作。
《中国金融评论》特邀海内外金融经济领域知名的研究专家、学者组成强大的编委会。本刊力求综合反映对金融领域重大现实和理论问题有深刻见解的学术成果,敏锐追踪对相关学科研究具有引导作用的前沿课题和热点问题,致力于为中国金融经济学家的研究创造一个国际一流水平的、开放式的学术平台,为中国金融经济学界的交流提供一个聚焦点,推动中国金融经济研究与国际的接轨。本刊已启动申请进入国际社会科学目录索引(SSCI)计划,使之成为能够代表中国乃至亚洲金融经济学术水平的权威刊物。您的学术成果的发布将会积极地促进这一进程。
目前本刊已进入的重要检索:Cabell's Dictionary; Proquest; EBSCO; Summon; RePEc; Econlit; ABDC(Australian Business Deans Council );UK ABS;本刊进入的其他检索请参考期刊主页: http://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cfri.htm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