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管理评论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管理评论》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面向企业家和各类管理者的大型综合性管理期刊,创刊于1989年,现为月刊,每月月初出版。
《管理评论》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认定的重要期刊之一,已被收入到中文社会科学索引(CSSCI)。本着前瞻、务实、创新的方针,评论管理学的学科前沿;评论管理新思想、新技术和新方法;评论管理的热点及难点。促进国内外企业管理理论水平的提升,推进中国企业管理实践的发展。
宗旨:《管理评论》立足于国外管理前沿、创新由中国特色的管理理论、培育职业经理人和卓越企业家,致力于为企业、政府部门、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致力于促进管理知识和经验的共享;致力于提升企业、报道对象和作者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
主要栏目有专家视角、封面报道、管理论坛、管理人物、管理咨询、MBA课堂、管理人书案、城市与城区管理、基金与投资、高技术产业、国外管理前沿等栏目。
读者对象:《管理评论》的读者对象主要分布在传统工业(包括机械、冶金、化工、汽车、烟草、纺织、电机等)、金融证券、房地产、高技术产业、IT产业、通信、交通能源、商业零售业、政府机关和高等院校等领域。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