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行政管理
主办单位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
所属分类   管理 >>> C93管理学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月刊)由国务院办公厅主管、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主办,是反映政府行政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国家级核心期刊;也是目前我国行政(公共)管理学科惟一大型综合性权威学术月刊,位列中国核心期刊“管理学类”第一位、“中国政治类”第三位。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的办刊宗旨是: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学术为品质,繁荣行政管理科学;以应用为追求,推动行政管理实践,构建理论探索与政府发展互动的高智力平台。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于1985年7月创刊以来,一直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李先念、李鹏、薄一波、田纪云、陈俊生等中央领导同志先后给杂志题词,给予期望,勉励办好杂志。20年来,在以政府为核心的实践界和以行政管理学科为主导的学术理论界的大力支持下,杂志不仅确立了在学科领域内的权威地位,而且在装帧形式方面有了极大提高,刊物已由创刊时的28个页码的“小刊物”成长为112个页码的“重量级”学术月刊,成为知名的品牌杂志,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展望未来,我们将以《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的媒体平台,继续反映行政管理和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最新发展。杂志内容设计主要包括两部分:综合板块主要面向政府、企业、非政府部门,关注国内外最新的改革实践,致力于推动我国行政管理体制的全面改革和发展。学术板块主要面向学习、研究、实践公共管理的专业人士,将以国内外最新的学术理论研究成果,繁荣我国的行政管理和公共管理理论,为我国政府管理的改革和发展提供高智力支持。
面对机遇,我们将依托《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的品牌优势,整合政府管理实践部门与公共管理学术研究的互补资源,以调研、课题和论坛等互动方式,驾起学术界与实务界沟通融合的对桥梁与话平台,进一步促进以行政(公共)管理为核心的我国公共生产力的改善和发展,为社会主义社会的全面和谐发展作出新贡献。
行政(公共)管理学专业学术性期刊。报道政府行政管理和公共管理理论研究成果与发展动态,为我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发展提供理论依据。
读者对象为国家公务员、各级行政管理人员、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以及社会科学理论工作者。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