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日本经济
主办单位   吉林大学、中华全国日本经济学会
所属分类   经济 >>> F1(除F12)世界经济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双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现代日本经济》杂志创刊于1982年1月,是我国唯一一份公开发表的专门介绍研究日本经济问题的专业性学术期刊。主办单位为吉林大学与中华全国日本经济学会,现任主编余炳雕教授。
本刊的办刊宗旨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思想,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为基本原则,如实地传导日本发展经济、提高技术、改进经营管理的经验与技术,供我国经济工作者及企事业部门研究与借鉴。
主要读者对象为:从事日本经济研究的专业人员、财经院校的教师与学生、企事业部门的领导干部与管理人员,以及对日本经济问题感兴趣者。
本刊的主要特点:对日本经济问题的研究全面、系统,密切联系国内经济领域的实际,针对性强。
当前刊发的主要内容为:日本战后发展经济的理论、方针、政策;日本新技术革命的动向及趋势;日本工业、农业、交通运输、财政、金融、商业、外贸等行业的发展情况;日本工商企业的经营管理技术与措施;咨询服务、企业诊断、中小企业管理、经济动态分析;当前经济萧条的原因与经验教训分析等。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