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科技与经济
主办单位   南京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出版周期 双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科技与经济》杂志系江苏省一级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创刊于1988年,是一份关注科技与经济有机结合,以软科学研究为特色的综合性科技期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32-1276/N;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3-7691;邮发代号:28-302。本刊为双月刊,大16开,定价10元,全年60元,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各地邮局均可订阅,订户也可直接与本刊联系订阅。
本刊旨在追踪科技与经济工作的发展,探讨科技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理论与实际问题,传递科技经济信息,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杂志紧扣科技与经济一体化主题,力求解决理论与实际问题,指导科技发展与经济建设实际工作,为科技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供研究与宣传平台。
本刊设立以下主体栏目:发展战略、科技管理、创新体系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化、信息化研究、科技与经济论坛、科技瞭望。此外还辟有科教兴农、企业技术进步、科技与社会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投融资、科技史话、科技人才、企业之窗、专题讲座等栏目。本刊热忱欢迎广大专家、学者、企业家、科技经济管理人员及相关研究工作者赐稿。
本刊已先后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同时还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阵、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维普资讯等全文收录,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稿编入该数据库,请在来稿时声明。稿件一经刊用,将一次性支付作者著作权使用报酬(包括印刷版、光盘版和网络版等使用报酬)。
继2003年期刊全面改版以来,本刊坚定不移地实施精品战略,围绕办刊宗旨和主体栏目,贴近当前科技与经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点、亮点和焦点学术选题,认真做好选题策划和重点组稿,注重文章的科学性、创新性、导向性、参考性和及时性,稳定了一批高素质的作者队伍,发表了一批严谨求实、思想性强、有重要学术价值的文章。近年来,本刊刊载论文的基金论文比达50%,期刊影响因子大幅提高,在同类期刊中的排名快速提升,得到了出版行政管理部门、评估专家、作者、读者及订阅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关注。
本刊四封及插页的彩页宣传栏目得到了企事业单位尤其是高新技术企业的一致好评,几乎所有在本刊刊载过彩页宣传的企事业单位都认为,本刊在相对高端的受众层面上,能够为其宣传、展示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并能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十一五”期间,本刊将以“出版物质量管理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编辑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期刊的内容质量、编校质量和印制质量,提升期刊的整体管理水平、学术水平和出版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创新型国家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