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经济史研究
主办单位   厦门大学
所属分类   经济 >>> 经济史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季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中国社会经济史研究》由厦门大学历史系中国社会经济史研究编辑部主办,重点刊登剖析中国历史上经济发展状况和经济制度演变的专题科学论文,反映社会经济史学界的新成果。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之一。该刊物已故著名历史学家傅衣凌教授发起创办的中国第一种研究中国经济史的专门学术杂志,创刊于1980年5月,刊登剖析中国历史上经济发展状况和经济制度演变的专题科学论文,反映社会经济史学界的新成果。主要栏目要:1、社会经济史的理论研究;2、社会经济史的专题研究;3、中国经济史史料辑录;4、国外学术论著的评介;5、国内外研究动态;6、书评。
《中国社会经济史研究》全文数据库是厦门大学历史系网站的特色资源之一,收集了该刊物自1982年至1992年20年间的论文1000余篇,每篇文章除可进行作者、发表时间、文章分类等简单查询,还附有详尽的内容提要,全部论文以PDF格式编排,绝大部分全文下载阅读。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