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研究
主办单位   中国统计学会、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所属分类   统计 >>> 统计学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自1984年创刊以来,在广大作者、读者的关心支持下,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办刊特色,成为统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理论刊物。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和统计学科的发展,《统计研究》作为“交流科研成果,繁荣学术研究,创新理论知识,推动实际工作”的窗口,在保持着高品味、高格调、理论性、研究性的特色的同时,一贯强调理论联系实际密切反映着统计学术领域的新动向和新思维,对学术研究的宣传和引导作用显得愈发重要。
  《统计研究》的选题范围有:统计学基本理论研究,政府统计的改革与发展,统计方法和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经济社会领域的统计实证分析,国民经济核算体系研究,统计史学研究等。
  《统计研究》定期刊登国家统计局资深专家撰写的有关经济形势分析、国际经济比较及经济社会各领域专题分析的文章。读者对象为各级统计、经济、财务部门的决策者、科研人员和相关专业大专院校师生。
  自2008年起,《统计研究》将扩版至7印张112页。扩版后的《统计研究》将能够刊出更多优秀作品以满足广大读者和作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