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
主办单位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所属分类   经济 >>> F1(除F12)世界经济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世界经济》为综合性的经济学理论刊物,主要刊登经济学各国领域的研究文章。侧重世界经济相关领域的理论研究(世界经济学、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开放条件下的宏观经济学、国际政治经济学、转轨经济学、发展经济学、中国对外开放、区域和国别经济等),也刊登研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经济学基础理论、经济思想史、经济史、管理经济学等方面的论文。同时,还刊登有关理论研究综述和介绍国外经验的论文。
  《世界经济》设有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地区与国别研究、中国经济、资本市场、综述等栏目,全方位追踪国际学术动向,展示中国经济学前沿。每年3月的《世界经济》专辑特邀国内最有权威的经济学家评点世界经济形势并展望世界经济的发展趋势,剖析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问题。
读者对象为从事世界经济和国际问题研究的人员、企业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高等院校师生。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