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经济社会体制比较
主办单位   中央编译局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
所属分类   经济 >>> F1(除F12)世界经济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双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经济社会体制比较》杂志(简称比较杂志)是由中共中央编译局主管、中央编译局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主办,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荣敬本、赵人伟主编的中央级首家从事比较问题研究的大型综合性理论期刊。
杂志秉承“比较开眼界、比较长知识、比较启智慧、比较出真理”的办刊宗旨,充当比较理论研究成果展示的先锋,及时、前瞻地为“比较经济学”、“新制度主义”、“寻租理论”、“转轨经济学”等前沿理论领域开辟了宽松而严谨的学术空间,针对性地刊载了一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发表了许多深度研究中国改革和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与政策建议的文章,受到国内外学术界和政府研究部门的关注和好评,在经济类期刊中连续多年名列前三位,文章转载率达到87%以上。多家学术评介机构评定本刊为经济类、世界经济类和人文社会科学类核心期刊,国内外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将其列为研究中国改革问题的首选刊物,各级政府部门和大中型企业将本刊作为决策的主要参考。
主要栏目有改革理论前沿、转轨经济比较、地区发展比较、企业改革、经济学文献、政治体制改革问题研究、著名经济学家和企业家专访、领导论坛和企业家俱乐部、改革政策和对策性研究、前瞻性理论研究与争鸣、改革案例研究等。
读者对象为各级党政及政府研究部门、大专院校、科研部门和企业界人士。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