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特区经济
主办单位   深圳市社会科学院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特区经济》是深圳市新闻出版局主管、深圳市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在研究特区问题方面具有权威性的有特色有理论深度的综合性经济月刊。《特区经济》杂志是深圳市经济类重点刊物,是全国办得最早、颇具权威的以宣传、研究特区主的大型月刊,是我国中文(中国经济类)核心期刊、广东省“十佳”期刊、中国城市经济十佳期刊之首,成为研究特区经济的权威刊物。
《特区经济》自创刊以来,以改革开放为己任,大明开拓,能勇于探索,与国内外经济学界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主要宣传特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成就,研究探讨特区在改革开放形势下的重大经济理论与实际问题,为活跃特区经济理论研究,促进特区经济发展起了重要作用。
《特区经济》主要栏目:专稿、博士讲台、透视珠三角、金融证券分析、城市规划研究、民营经济研究、改革论坛、比较观点、农村经济、旅游经济、企业管理、网络经济探析、西部大开发、对策与战略、中小企业研究、国外借鉴、经济与法制、品牌经济、决策参考、行业透析、经济述评、工作研究等。
读者对象为经济工作者、经济院校师生以及关心特区发展人士。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