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
主办单位   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出版周期 双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是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管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双月刊,自1980年创刊以来,高层次、高品位、高质量、国际化一直是该刊鲜明的办刊特色与追求。现今,该刊已成为具有影响的、各大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喜欢的社科类学术期刊。
《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杂志长期坚持把理论性、创新性、实用性、时代性作为本刊的宗旨,本着面向全国,致力于技术经济管理理论研究,服务于中国经济建设实践的方向,坚持面向经济管理类高等院校的师生、技术经济管理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职员,为他们发表科研成果提供园地,为教学、科研、管理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资料。1999年,杂志被评为中国工业经济类、中国企业经济类核心期刊。2000年,被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信息中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北京大学图书馆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期刊,并被中国知网(CNKI)、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数据库收录。
主要栏目有技术经济、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公共管理、金融工程、宏观经济、产业经济、区域经济等特色栏目。
读者对象为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管理人员、研究人员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
国内刊号:CN 14—1055/F、国际刊号:ISSN 1004—292X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