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研究
主办单位   中国审计学会
所属分类   经济 >>> F23会计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双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审计研究》是由中国审计学会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权威性审计学术刊物,是全国经济类核心期刊。本刊以推动中国的审计理论与实务研究为己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百家争鸣的研究方针和为审计事业发展服务的办刊宗旨,在积极探索审计基础理论的同时,大力倡导审计应用理论的研究,密切关注审计实践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反映、介绍国内外审计理论与实务及相关学科研究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成果,既是审计理论研究人员探讨审计理论、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也是广大审计工作者开拓实务工作和开展理论研究必不可少的参考读物。
读者对象为审计、会计人员及财经院校师生。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