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财会通讯.综合
主办单位   湖北省会计学会、湖北省财政学会
所属分类   经济 >>> F23会计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财会通讯》创刊于1980年,是我国会计界最有影响的会计专业刊物之一。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为在我国传播现代财务会计知识,推动会计学术的繁荣与发展,发现和培育会计人才,促进会计实务和会计理论的变革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我国会计学理论与实务界公认的具有重要影响的会计专业刊物。
《财会通讯》始终是我国会计重点学科财经院校交流学术思想、探讨会计理论的重要平台,为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会计理论方法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近三十年长期不懈地发展,《财会通讯》现已发展成为以综合版为主体,以学术版和理财版为两翼,从学科体系到研究平台,全方位涵盖财务会计知识的完整刊系。刊物多年来文章转载率名列全国同类期刊前茅。刊物系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精品数据库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收录期刊,读者遍布全国所有地区(包括港、澳、台)及海外。
读者对象为财会工作者及财经院校师生。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