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Associate Chartered Accountant)-证书信息

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Associate Chartered Accountant)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Associate Chartered Accountant)
证书分类 财会
颁发机构 ICAEW
有效期限 终身
报考条件 有certified company
考试方式 资费报名
考试时间 March,June,September and December
考试科目和教材 15门
收费标准
职业等级
报名事项
证书简介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全球领先的会计职业组织,目前拥有145,000多名会员,分布在160多个国家的事务所、商业和公共部门等。
ICAEW会员资格作为一个专业商务资质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公认并享有很高的声誉,协会会员被授予“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Associate Chartered Accountant)的称号,在英国约定俗称简称CA(Chartered Accountant)。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是在欧洲及全球最被认可的、声望最高的专业资格之一。ACA在获得资格并工作十年后,通过一定测评即可获得”资深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FCA“(Fellow Chartered Accountant)的称号。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