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CIA-证书信息

CIA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CIA
证书分类 财会
颁发机构 IIA
有效期限 长期
报考条件 均可
考试方式 机考
考试时间 每科2小时
考试科目和教材 三科
收费标准 每科100美元左右
职业等级 国际
报名事项
证书简介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
CIA是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ERTIFIED INTERNAL AUDITOR)的英文简称,它不仅是国际内部审计领域专家的标志,也是目前国际审计界唯一公认的职业资格。CIA需经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L AUDITORS 简称 IIA)组织的考试取得。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是国际内部审计领域专家的标志,也是目前世界各国公认的职业资格。其考试难度很大,含金量很高,每年的通过率相当低。以至于有人说,拥有一张CIA证书,也就等于获得了10万年薪。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