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Sas认证考试★★★★-证书信息

Sas认证考试★★★★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Sas认证考试★★★★
证书分类 统计
颁发机构 美国赛仕软件研究所(国际)
有效期限 SAS认证也是有期限的,BASE EXAM 2年,ADVANCE EXAM 3年
报考条件
考试方式 机考
考试时间 基本上每个工作日都可以机考
考试科目和教材
收费标准 目前初级和高级考试都是115美元(通过信用卡即可付款)。对高校师生,06年内的优惠价为77.05美元,需要提前传真一份学生证或者工作证明到+49 6221 416 7 313。或者用电子邮件发送扫描档案到 SAS.Institute.EMEA.Certification@eur.sas.com 。对方如果确认,会回复一个优惠密码,在预约时填写。
职业等级 初级和高级(base和advance)
报名事项 在大陆考试的费用:从http://www.prometric.com/ 国际站点(不点网站首页上的中国)预约,,绝大部分国内省会城市有考点。
证书简介 美国赛仕软件研究所(SAS Institute Inc.)创建于1976年,一直致力于在 SAS的数据仓库(Data Warehouse)、联机分析处理系统(OLAP)、数据挖掘(Data Mining)、Web-enabe等的核心产品和技术之上,为金融、电信、保险、交通、及科研教育等部门提供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智能、财务分析和报告等各种商务智能和决策支持系统(DSS)的解决方案。目前,财富100强中的98家、全球500强中的90%企业都在使用SAS公司的产品。
SAS专业认证是一项拥有极高国际声誉的专业认证,获取SAS全球专业认证,既是你自身技术能力的体现,也将帮助你开创美好的未来,在激烈的竟争中处于领先位置。目前提供的认证类型有核心技术认证和专业方向认证(要在获得一门核心技术认证的基础上进行)两大部分,覆盖了基本的SAS核心技术。
This credential is designed for programmers, analysts, data managers or anyone writing SAS programs to access and manage data to perform queries and analyses. This and the SAS Certified Advanced Programmer for SAS 9 credentials are appropriate as foundation knowledge for many other job roles.
The SAS Certified Base Programmer for SAS 9 credential is the ideal certification for those relatively new to SAS programming or new to SAS certification. It is also the principle certification for other advanced certifications available from SAS. Candidates should be familiar with the enhancements and new functionality that are available in SAS 9.2
论坛币 1 个

支付 1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