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移动互联网产品运营推广实习生

北京 / 2K-4K

不限 / 本科

职位申请
职责&要求

招聘岗位:移动互联网产品运营推广实习生

实习薪资:100—200元/天

岗位职责:
1.参与前期运营推广调研,根据既定的运营推广计划,收集、整理相关信息;
2.协助制定运营推广的具体方案;
3.按照既定方案协助完成运营推广工作,辅助产品经理对推广团队进行管理;
4.参与运营推广的数据分析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实习经验;
2.有较强的执行力,可以按照既定的目标完成自己的工作;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可以较快地了解、学习与微信小程序、以及相关的运营推广知识;

公司介绍:
深度加速是一家加速器型种子基金,专注于孵化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并致力于将有梦想的年轻人培养成一枚枚即将升空的“火箭”。在这里,我们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技术、工作方法、创新精神的全方位培训,并提供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齐全的办公硬件及免费健身房等设施支持。优秀的员工经过信念和能力的考评,将有可能成为孵化企业的联合创始人,有成型商业计划的创业者也有机会直接获得深度加速及合作VC的投资。同时,深度加速还将对孵化企业进行战略战术、公司运营、研发推广等方面的全面推进,帮助“火箭”升入太空。
“递名片”是由深度加速投资孵化,基于微信小程序研发的名片工具。“递名片”帮助商务人士实现仅用微信就可以生成个人电子名片,通过微信扫一扫、聊天等方式快捷收发电子名片,名片云端存储,查询便捷,信息安全。同时以此为切入点为企业和商务人士提供增值服务,类似移动端linkedin。
如果你能保证一周五天的工作时间,并且能胜任以上工作,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aunch@deepboosting.com,通过初步筛选后,我们会安排面试,一轮出结果。深度加速期待你的加入。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深度加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相似职位

成都牧思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长期招聘线上全科辅导答疑老师兼职

10K-15K

威海甄道文化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长期招聘有学术水平的硕博老师

10K-1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