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产险精算助理

上海 / 面议

不限 / 本科

职位申请
职责&要求

昊升精算顾问有限公司(“昊升精算”)是一所创立于香港、具有相当实力的产险精算顾问公司,专注于为亚洲区域内的产险公司及行业协会提供专业的精算咨询服务。我们的服务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财产保险顾问咨询界处于领先的地位,享有良好的声誉。我们也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有长期合作关系的产险公司提供精算咨询服务。
我们公司在中国大陆的产险市场经验起始于2001年,目前已经为三十多家国内及国际产险公司提供精算服务,包括准备金评估、车险费率定价、车险业务分析、公司价值评估、企业首次公开招股的尽职调查、新业务开发和评估再保险计划等一系列咨询顾问项目。我们从2005年开始长期参与行业交强险和商业车险的定价和业务发展经验分析等多项大数据深度挖掘和分析咨询项目。
通过为大量客户和行业提供广泛及深度的精算服务,我们在中国产险市场积累了全面、深厚的理解和大数据分析经验,并培养了良好的市场声誉。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各高校学子招聘产险精算助理两名。
加入我们您将获得丰厚的薪资待遇,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同事关系,以及丰富的产险精算经验。
岗位职责:
§ 协助完成产险公司准备金的评估、准备金报告;
§ 协助完成产险公司精算价值评估项目;
§ 协助完成产险公司业务动态跟踪项目。
职位要求:
§ 统计、精算或数学系的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2018年毕业)
§ 熟悉SAS、MS Office运作
§ 较强的独立分析和逻辑思维能力
§ 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人际沟通能力
§ 优秀的中英文会话及写作能力
§ 通过ASA或中精至少一门考试
工作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肇家浜路212号;
有意应征者请将求职信连同个人简历(附在校成绩及排名)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上海昊升精算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相似职位

成都牧思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长期招聘线上全科辅导答疑老师兼职

10K-15K

威海甄道文化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长期招聘有学术水平的硕博老师

10K-1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