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招募Python、Matlab、R数据分析师,月收上万

北京 / 面议

不限 / 硕士

职位申请
职责&要求

职责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实证分析)数据处理与模型建立;
2、完成前期沟通确认客户具体需求,后续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并完整报告撰写。
3、提供对应数据分析报告的后期修改和咨询服务。
4、联系方式:欢迎加微信15859045569(备注专业学历软件)

任职要求:
1.医学、数学、金融、经济、计量、会计、统计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逻辑思维能力强,对数据敏感,有较好的统计知识,能独立出具数据分析报告 ;
3.个性严谨,为人谦和,细心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业余时间较多;
4.精通Python、Matlab、R语言、SAS、、Matlab、weka等编程与数据分析挖掘工具(一项或多项);
5.欢迎在校学生和空闲时间多的工作者申请(无经验者本公司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硕士以上学历欢迎加入。
6.薪酬待遇:每单报酬都是不一样的,具体看工作量。范围100-5000等。(能力强,业余时间充裕)
说明:
本工作性质为兼职,非全职实习,工作地点不限,单子可业余时间完成,所有工作均通过网络完成,不影响正常学习和生活 。(优秀者本公司开实习证明)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桃花十里餐饮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