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辅导导师

北京 / 8K-10K

/ 博士

职位申请
职责&要求


【1】论文辅导导师
1.导师一对一辅导学生论文的国内外体系,论文的结构等;针对学生专业,对其进行研究方法的探讨和确定,并确定论文主题。
2.指导学生收集和阅读有关的参考材料,介绍必要的参考书目,进行文献检索指导。指导学生开展实验和调研工作。
3.要求学生撰写论文提纲或设计方案,对学生的总体方案、计算方法、实验方案的选择,理论、实验分析的结论等应作必要的审查,给予认真负责地指导。
4.定期(每周至少一次)全面检查学生论文进度及质量,对论文中存在原则性错误必须及早指出。针对学生在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具体的指导,并做好指导记录。
5.督促学生论文写作,帮助学生对于论文进行修改以及润色,在规定时间内给学生定稿;
【2】科研辅导导师
1.导师一对一辅导学生专业历史发展,专业细分及未来发展,学术前沿及热门问题,针对学生兴趣及实际情况进行专业辅导及规划,指导专业学习及研究方法等。
2.导师全面讲解实验室一到两个科研项目,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现阶段研究结果、未来预期结果、研究成果、应用展望等,获得项目相关资料(涉密项目除外)
3.根据学生情况与能力布置相关项目工作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北京菁英天下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