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工商大学新增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下达201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名单的通知》(学位〔2011〕8号)。我校去年申报的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外国语言文学、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喜获批准。
我校首次获得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不仅标志着浙江工商大学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的重大突破,而且使我校二级学科博士点数量从原来的3个增加到15个。与此同时,我校的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也由原来的4个增加到1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数量从原来的37个增加到57个。这对于我校优化学科结构、完善学位点布局和发展研究生教育,贯彻落实“创新强校,特色名校,加快转型,跻身百强”战略,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综合性教学研究大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