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信咨询战略管理咨询部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你去过中信证券?中信信托?再到中信咨询来,中信系很多优秀人才都来自中信咨询,这儿的实习肯定是痛并快乐者。如果你想参加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想有成就感、想做不是行政、后勤、事务性工作的同学关注了:

中国国际经济咨询公司是中信集团(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创立)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第一家咨询公司,同时也是中信信托公司(中国最大的信托公司)的创新业务部

主要客户包括美国强生、可口可乐、美国杜邦、百威啤酒、美国朗讯、美国通用、英国BP公司、空客、友邦保险、德国巴士夫、Benze、野村证券、中国人寿、中国人保、联想、海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请想应聘中信咨询战略管理咨询部 金融和咨询 岗位实习生的同学将简历投递到:

ciec_resume@yahoo.cn

备注:

s 请先阅读“实习申请说明”

s http://www.ciecworld.cn/join/intern.html

s (如果打不开,可以通过“公司网站-诚邀加盟-招聘职位-实习生“栏目下阅读)

s 我们会通过邮件形式通知面试相关情况,请注意查收(一般在提交实习申请后五日内)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