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PLC在煤粉制备车间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PLC在煤粉制备车间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赵洪瑞 卢世魁 第1作者单位: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论文摘要: 介绍了在煤粉制备车间改造后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给出了系统的原理图设计、硬件组成、软件组成以及系统通信的实现。通过西门子组态软件SIMATIC Wincc组成上位机自动化监控系统,从而能够对各个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监视,同时把各种数据参数进行实时显示,并对整个系统实施远程控制。通过西门子编程软件STEP7来实现PLC的各种逻辑控制功能和各种设备的软件保护。该系统在本溪钢铁球团厂制煤车间经运行后,大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程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 WinCC PLC 自动化 监控系统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6年09月26日 同行评议: (暂时没有) 综合评价: (暂时没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