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在线论坛的开发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目 录
1 引言1
2 设计思想1
2.1论坛管理需求分析2
2.2系统详细的功能模块图2
3开发工具简介3
3.1 ASP.NET框架简介3
3.2 关于C#3
3.3 Microsoft Access 2003简介6
3.4 Dreamweaver简介6
4 数据库分析与设计6
4.1 C#数据库体系结构7
4.2本论坛数据库的设计7
5.论坛功能模块实现10
5.1前台功能实现10
5.2后台管理员界面17
5.3 各主要文件功能说明18
参考文献19
英文摘要19
总结19
致谢20

在线论坛的开发

摘要:本文介绍了一个基于ASP.net与Microsoft Access的论坛系统,该论坛界面友好,具有发帖,回复,删除,推荐帖子等功能,网友可以方便的在网上进行交流。管理员登录后可以进入管理员界面对论坛进行管理维护,普通用户也可以对自己的个人资料进行修改。用Dreamweaver制作的界面方便用户修改,只需要在CSS中改动相应的代码就可以使论坛呈现不同的风格。

关键词:论坛 管理员 数据库 Dreamweaver

1 引言
21世纪是个信息化的时代,现代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为各行各业的发展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背景——人们的生活、工作等已经越来越离不开计算机科学的运用,而Internet的应用加速了这种趋势,人们越来越需要在互联网上交流各种信息和讨论各种问题,论坛系统(Forum)是互联网上一种人与人之间交互的必备工具,特别是做网站必备。以前人们一直使用留言本形式,但是随着网站的大规模化,人们越来越多的迫切需要一种可以易于维护、易于交流而且可以发布多媒体信息的平台,那就要用论坛系统。由于论坛程序的绝大多数功能都是基于数据库的,因此其作为掌握数据管理技术的课题来研究是非常合适的。本系统主要采用ASP.NET技术,开发语言C#,有助于掌握三层架构的运用和面向对象思想在软件开发的运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