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基于ASP的生产流程化系统管理网站的设计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摘 要]随着互联网高速的发展,企业管理人员对WEB网页的要求越来越多的趋向于动态交互性,更需要强大的信息系统来支持,生产数据信息以数据库形式表示更容易更新和管理,如何通过企业内部网页的建立来进行动态交互的访问数据库就成为最为关键的问题。
[关键词] ASP, SQL数据库,web网页
1. 网站的功能
本文介绍利用ASP(Active Server Page 动态服务器页面)技术,采用网页嵌入服务器脚本(VBscript或java script)机制,并应用ASP内置的数据库存取组件ADO实现对数据库表直接访问,从而实现网上web信息系统的数据发布,同时还能提供一些组件来丰富页面内容。
2. 设计制作的理论和设计基础
2.1 网站用户界面设计原则
一个设计优秀的用户界面不仅要能够充分发挥软件的功能,而且要让用户使用方便。用户界面设计的一个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依据是以用户为中心。因为设计软件是给人使用的,一个软件使用效率的好坏取决于软件本身的设计和人是否能够方便的使用。
2.1.1 一般软件的用户界面设计原则
一致性
体现在用户界面的各个方面,包括界面元素、命令名称、信息表示和操作方法。
容错性
一个好的用户界面应该在设计是尽良避免可能的出错情况,对于不可避免的错误,应该尽量给用户提供恢复的手段。
反馈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