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Ansoft在异步电机矢量控制仿真中的应用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Ansoft在异步电机矢量控制仿真中的应用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王栋 刘慧娟 张奕黄 第1作者单位: 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论文摘要: 本文介绍了在Ansoft环境下,对异步电动机矢量控制系统进行仿真的方法。利用Ansoft/Simplore中的电力仿真工具构建了矢量控制系统模型,并结合具体实例给出仿真结构图和仿真实验结果。 关键词: 异步电动机 Ansoft 矢量控制 仿真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6年07月31日 同行评议: 该文能够完成基于1个实用的软件对电机矢量控制的完整仿真,数据及推导完整,图表完整,具有较强的实用参考价值。 综合评价: 修改稿: 注:同行评议是由特聘的同行专家给出的评审意见,综合评价是综合专家对论文各要素的评议得出的数值,以1至5颗星显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