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多元有理函数域上RLCM有源网络的拓扑分析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多元有理函数域上RLCM有源网络的拓扑分析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王宗涛 鲁凯生 于龙飞 第1作者单位: 武汉理工大学 论文摘要: 多元有理函数域[1](F(z)域)上电网络的结构性能分析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电网络的拓扑性质,RLCM有源网络的结构性能分析需要考虑置换源网络的情况,置换源网络的拓扑性质更为复杂。本文详细论述了这1问题,并给出了RLCM有源网络的基本割集矩阵Ql。 关键词: 多元有理函数;RLCM有源网络;置换源网络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6年05月29日 同行评议: 论文通过对有源电网络的拓扑分析,给出了结构分析的相关步骤,有1定的参考价值和意义,建议修改后发表。论文主要不足之处:1. 中英文摘要需进1步对全文内容进行提炼。2. 参考文献陈旧,请补充相关研究的最新进展;3. 文中文字描述需进1步精炼,要能正确描述作者要表达的含义。 综合评价: 修改稿: 注:同行评议是由特聘的同行专家给出的评审意见,综合评价是综合专家对论文各要素的评议得出的数值,以1至5颗星显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