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相投顾:沪深300市场投资周刊(03.06,25页)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天相投顾:沪深300市场投资周刊 

03.06 25页 每周二早上提供 2007-3-6


?? 市场表现
本周沪深300 指数在经过本周前几个交易日的暴涨暴跌之后,周五股指出现温和上扬,最终收报在2508.73 点,周跌-6.28%。
?? 表现数据一览
沪深300 市场涨幅前十名的股票主要以电力行业为主;跌幅前十名的股票主要以机械行业为主。
?? 公司信息
中海发展8700 万美元购建两艘油轮;“大非”减持三一重工1650 万股等。
?? 最新公司研究报告摘要
中信证券:经纪业务继续助推业绩成长;第一食品(600616):黄酒业务将继续为公司开疆扩土等。
?? 研判及策略
就目前市况而言,市场资金依然较为活跃,这对于保持市场人气有较好的帮助。与此同时,基本面方面,随着两会召开的临近,两税合并一旦通过其对于国内企业将构成实实在在的利好,因此,综合来看,大盘短线还是存在一定的做多因素,未来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两会的动向。不过在看到利多因素的同时,投资者还是需要保持一份冷静的头脑,以防止继续回调的风险。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