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有限速率反馈的MIMO 广播系统功率问题研究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有限速率反馈的MIMO 广播系统功率问题研究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岳殿武 Yuan Jinhong 第1作者单位: 大连海事大学 论文摘要: 在信噪比约束下本文研究MIMO广播信道中线性波束形成和预定计划结合系统的功率问题。我们假设移动用户拥有单个天线且能知道自己的信道状态信息,而基站拥有多个天线但只能通过移动用户有限速率反馈得到部分信道信息。每个移动用户可以反馈量化的信道方向信息和自己所需的功率信息。每次通信基站将选定1个所需功率最小的用户来进行通信。本文推导出1些统计平均上最小功率的表达式,并通过仿真观察反馈比特数目、移动用户数目和发送天线数目对平均最小功率的影响。 关键词: MIMO系统,广播信道,多用户,有限速率反馈,功率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8年02月23日 同行评议: (暂时没有) 综合评价: (暂时没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