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基于LabVIEW的GMSK调制与解调实现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基于LabVIEW的GMSK调制与解调实现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金新波 黎威 李平安 第1作者单位: 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论文摘要: LabVIEW是1种有效的进行虚拟电子仪器设计和进行通信电路系统仿真有效工具,本文在LabVIEW8.2的平台上,提出了1种实现GMSK信号调制与解调的有效方案并采用LabVIEW系统中的电路模块进行了仿真实现。实验结果验证了提出方案的有效性。 关键词: LabVIEW; GMSK;调制与解调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7年10月29日 同行评议: LabVIEW仿真平台的使用并不广泛。作者基于该平台提出GMSK信号的1种解码方法,并进行了仿真验证,值得参考借鉴。建议作者在以下方面进行修改:1、文中存在错别字2、英文文献最好使用第3人称,注意句首大写3、文献引用缺乏新颖性,且大多为平台的用户使用手册,体现不了文章的深度 综合评价: 修改稿: 注:同行评议是由特聘的同行专家给出的评审意见,综合评价是综合专家对论文各要素的评议得出的数值,以1至5颗星显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