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佛罗里达州房产基金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公司概况:
该基金采用集资合伙的投资方式,通过收购受金融危机打击最大的佛罗里达州住宅公寓并出租收益为投资策略,在5到6年内美国房地产回暖过程中逐步卖出以求搞资本回报。投资人不论个人或家庭,资产不低于50万美元并具有基本的投资经验以及长期投资的期望,即符合该基金的投资条件。投资金额单元为10万美元。
投资亮点:
低风险、稳定长期高回报:房产租金年收益约6%至8%,大批量收购处于价格最低点的公寓以求长期资本高回报(年均期望20%)
重诚信与稳健的基金管理人:由经验丰富、投资记录良好的房地产投资管理人作为基金经理,高信誉度的投资管理团队
高透明度及专业化的投资管理以保证投资者利益:严格遵守基金行政管理准则对基金进行监管,定期公布投资业绩及财务报告,投资者(LP)参与
投资退出有保证:根据投资合同准时关闭基金返还本金及投资回报
稀有的美国房地产投资机会:该基金只投资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不管是处于分散投资还是追求回报,对于中国投资者都是绝佳的选择
市场概况:
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自2007年以来是跌幅最大的地区之一,总跌幅已达50%左右,部分高峰开期开发地区的跌幅达75%之多。经过几年的筑底过程,房产市场的投资价值凸现,市场人气开始活跃,最近成交量明显增加。
目前大量银行方为市场提供了充足的低价房供应,降低了投资成本。大量断供屋主现在只能租房,提高了出租房的需求量,保证了高租金。低价房高租金保证了高现金回报率。
实例分析:http://www.wikivest.com.cn/dotAsset/5d265253-2f98-41ef-b6a1-f0cb99535701.jpg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