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网站的设计与发布2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摘 要]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互联网络飞速发展,网络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中的一个热门话题,出现了网上超市、网上银行等一大批企业网站,企业网站为企业提供了新型的与用户进行联系和沟通的方式,减少了企业和消费者中间的流通环节, 同时也为企业引进了全新的内部管理模式,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水平。本文阐述了通过Jave Web技术,构建企业网站的基本思想及方法,并对网站进行发布。
[关键词] 企业网站 设计 发布 Web Java MVC
一、引言
本文所讨论的主题是“企业网站的设计与发布” 。
希望通过本课题来深入理解企业网站的总体框架设计,以设计模式中的MVC设计思想为基础,设计和实现一个表现层与业务逻辑层分离、易于维护的企业网站,同时,也为自身能够更深入理解基于组件的开发思想奠定一定的实践基础。
在当今的Web开发领域,基于J2EE规范的开发平台正逐步体现出其优势;普通网站的开发相比Java的其他Web应用,算是一个较简单、开发周期较短的项目,但从网站本身的框架结构以及它能够体现出来的设计思想来说,还是有着一定的现实意义和理论意义,这也是开发其真正的乐趣所在;另一方面,由于目前面向对象开发技术也日趋成熟,而Java是纯面向对象的开发语言,用其来进行可复用软件对象的开发也能够使我们加深对面向对象开发思想的理解,这也是我选择用Java来开发本课题的原因。
二、系统开发技术
1、浏览器/服务器(B/S)结构
在当前Internet/Intranet领域,“浏览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