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医药零售企业卖场环境的管理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今天的药店环境管理,不仅要有良好的空间和环境营造给消费者,还要能掌握顾客心理特征,还必须具有一些常识性的促销技巧作为支持,以更好地为顾客提供完整的服务。下面我们将谈到卖场环境的管理、店面陈设技巧和基本的促销方式和技巧。
  在大多数人的观念中,人们对药店环境没有太多的要求,人们到药店去,无非是为了买药,大多是来去匆匆,顾不上观察药店的环境是否优美。他们要求的仅仅是干净和卫生。但实际上,就在顾客短短的停留时间里,他们已经对药店的布置,摆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无论如何,一个环境优美的店铺是比一个毫无特点的店更吸引人,但是也不要把店内的环境搞的不论不类,曾经去一家国有医药连锁药店,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店内的地上是“XX”的广告,“XX”的创始人和一个大药盒规矩的在店内的地上,大家用来在脚下踩,这样的广告店内应该做吗?企业也真的有问题,把自己的品牌和老板放在地上让消费者才踩,虽然消费者是上帝,但是对上帝也宽容了点吧!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