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及其应用与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919

网络广告及其应用与发展
[摘 要] 网络广告指运用专业的广告横幅、文本链接、多媒体的方法,在互联网刊登或发布广告,通过网络传递到互联网用户的一种高科技广告运作方式。与传统的四大传播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广告及近来备受青睐的户外广告相比,网络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实施现代营销媒体战略的重要一部分,成为传统三大媒体(电视、广播、报纸)之后的第四大媒体。
[关键词] 网络广告 网络广告的应用 网络广告的发展

一、网络广告概说
1、广告学定义
当社会发展到商品流通的时期,为了促进商品的推广流通,一门宣传和推广商品的学问兴起,它就是广告学。广告的产生和发展,已有悠久的历史。它是阶级社会里产业分工的必然产物,是人类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社会生产达到一定水平之后,人们从事商品买卖和物质交换的辅助手段。因此,可以这么说,广告伴随着商品的出现而出现,并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而发展。无论在社会主义条件下,还是在资本主义条件下,广告都有存在的必然性,占有其应得的位置,并发挥对经济发展的刺激促进作用。仅就这一点而言,广告作为一种手段,并没有阶级或社会制度的区别,只是在具体运用时,才带有阶级或社会性质的色彩。  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广告将受到人们高度的重视。广告必将对促进商品经济发展、方便人们的生活发挥巨大的作用。
2、网络广告的概念
根据著名的传媒研究者美国的霍金斯下的定义:网络广告即电子广告,指通过电子信息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