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经济合作投稿经验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普通的博士生一枚,比论坛上很多优秀的硕士和博士都存在较大差距。之前花了一个月写了篇没有模型的稿子,投到《国际贸易》悲剧,主编的意见是该文的质量中等,同时该刊之前发了不少类似领域的稿子。
放了几个月后(其实中间好像还投过《亚太经济》也悲剧,后又在老师的帮助下改改发表到国内的一个报纸),投到《国际经济合作》。不到两个月,编辑发来邮件说录用了,其实当时我都以为又悲剧了,都准备再等等就另投了。
后来拿到刊物一看,其实说录用的时候已经排版印刷了,也就是不到两个月,投稿到发表。
运气真的比较好,因为该刊刚好做了同一领域的主题。该刊不收费,也无稿费。
个人觉得,第一,《国际经济合作》的风格不排斥纯文字的稿子,也不排斥有模型的稿子。我这一期十多篇文章中,只有2-3篇有模型。第二,《国际经济合作》应该不排斥硕士生,因为我投稿的时候没有说我是博士还是硕士,发表的期刊上也没有写,只是写了一个作者单位。
Ps 《国际经济合作》属于北大中文核心,cssci扩展。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