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下载][远东经济评论].FEER.May,2007(英文版)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远东经济评论》创刊于1947年,与《华尔街日报》和《亚洲华尔街日报》并列为道琼斯旗下三家主要平面媒体。20世纪60年代中期到90年代初的鼎盛时期,《远东经济评论》曾被公认为亚洲最有影响、最权威的国际性新闻期刊之一。著名亚洲事务作家大卫波纳维亚和依恩布鲁玛、《亚洲周刊》创始人T.J.S乔治、现任里昂证券新兴市场董事长的顾家利(GaryCoull)、香港特别行政区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李国能、东南亚旅馆业巨头、悦榕控股(BanyanTreeHoldings)主席何光平,当年都曾是《评论》旗下的记者或编辑。可以说,《评论》对亚洲的影响已远远超过了新闻本身。

  拥有58年历史、几乎恰好见证了二战后日本、新加坡等国经济的长足发展的《远东经济评论》,在中国、印度等远东国家全面进步、世界经济重心逐步由大西洋移向太平洋的时代里黯然退场,确实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英文版,2007年5月刊。看贴回复是一种美德,请大家多支持!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