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管理学:技能与应用·第十一版(美)莱斯利·W·鲁等著.pdf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内容简介
  《管理学:技能与应用》(第11版)以成为一名成功的管理者所必备的技能为核心,主要从计划技能、组织和人员配备技能、领导技能和控制技能几大方面,以精练、直接、通俗易懂的方式阐述了管理学的基本原理和概念,每章都配有大量的案例分析、技能构建练习.非常适合中国学生阅读和教师教学需要。《管理学:技能与应用》(第11版)适合用作管理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管理学课程的教材。同时也非常适合企业管理者参考。
  作者简介
  作者:(美)莱斯利·W.鲁 劳埃德·L.拜厄斯 译者:刘松柏
  莱斯利·W·鲁,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罗宾斯商学院管理学教授。
  曾任职于印地安那大学商学院,出任美国五角大楼军事管理系统支持机构数据程序项目官员,Delata航空公司工程师。此外,他还为众多的私人组织和官方组织做过计划、组织和战略方面的咨询和培养工作。鲁博士在学术和商业杂志上发表了五十余篇文章,案例和研究论文。他参加了大量的管理学领域教科书的编写工作,有些教科书已经多次再版。
  译者:刘松柏,1954年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毕业于奥地利维也纳经济与工商管理大学,获工商管理专业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德国Magdeburg大学客座教授,美国Tiffin大学客座教授,欧美同学会理事,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1999年和2004年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作者从事教学和研究30余年。任教于北京师范大学、奥地利维也纳经济与工商管理大学、德国Magdeburg大学和美国Tiffin大学。主要研究领域为管理学、国际企业管理和欧盟经济。近年来在德国和中国出版专著和教材5部,参加国家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奥地利和德国合作研究项目,以及其他研究项目 10余项。
  目录
 第一篇 管理学基础
  第一章 管理学导论
  第二章 管理学的发展
  第三章 沟通技能开发
  第四章 决策技能
 第二篇 当代热点问题
  第五章 国际商务
  第六章 管理的法律、道德和社会责任
 第三篇 计划工作技能
  第七章 计划工作与战略管理基础
  第八章 运营管理与计划
 第四篇 组织工作与人事工作技能
  第九章 组织工作
  第十章 组织结构
  第十一章 理解工作团队
  第十二章 人员配置
  第十三章 员工与管理者开发
 第五篇 领导工作技能
  第十四章 员工激励
  第十五章 领导技能开发
  第十六章 冲突管理和压力管理
  第十七章 变革管理与文化管理
 第六篇 控制工作技能
  第十八章 控制工作
  第十九章 绩效考评与报酬
  第二十章 运营控制
 术语索引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