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发布网络的营销策略(一) _工商管理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本论文在工商管理论文栏目,由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bbs.pinggu.org/jg/,更多论文,请点经管之家查看

关于发布网络广告的营销策略
在当今社会网络广告是商业界之中最为有利的武器,它作为信息的广泛传播被各大网站和企业利用,它在当今社会被称为继广播、报子、杂志、电视之后的第五种媒体——数值媒体。它注重的是网络的推广,目的是为了树立公司或个人站点的品牌形象,或者增加销售,或者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网络不仅仅是一个网上门面,而是一个重要的营销工具。不仅如此,网络广告策略还是实现网络广告目的的方法和手段。我们从以下三个方面介绍了网络广告的营销策略:网络广告的概述 发布网络广告的途径 发布网络广告的技巧。

一、网络广告的概述

随着网络广告的发展,一些与网络广告的发展一些与网络广告有关的新概念也相继涌现。无论是作为广告主还是目标受众,都需要对一些常用网络广告术语有所了解。有关的概念有:Ad Views(广告收看)、Banner(旗帜广告)和Button(图标)、Hit(点击)、Click Through(点击次数)和Click-Through Rate(点击率)、Impression(印象、曝光度)、Visit(访问)、Cost Per action(行动成本)、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千人印象成本)、Click-Throughs Impression(千人点击成本)、Log File(访客流量统计文件)、Unique Users(单独用户)、User Sessions(访客量),其中Banner一般称之为旗帜广告或标牌广告,标志广告,是指在其它公司 网站上的广告工具中购买的广告空间所做的横幅图像广告。而Hit表示从一个网页提供提取信息点的数量。

二、发布网络广告的途径

1、在别人的WWW网站上发布广告
这是目前最重要、最有效的网络广告方式。具体方法有:设置Banner或Button;合办或协站点;
2、建立自己的WWW网站
公司建立自己的网页的方法有3种:一种是公司自己建立Web服务器,申请自己的独立域名,建立自己的网站:另一种方法是一定的费用给虚拟主机提供商租用网络公司硬盘空间,将信息做成网页放入该硬盘空间。还有一种方法是服务器托管。
3、电子邮件广告
电子邮件广告类似于邮寄广告,但它具有成本低、针对性强、信息发布和反馈速度快的优点。发送电子邮件切记不要引起受众的反感。
4、用新闻组(Newsgroup)
在Usenet(新闻论坛)中的Newsgroup中发布广告信息也是一种好办法。在Nsenet中发布广告信息的方式主要有3种:一种是在某个组中单独挑起一个话题,吸引预定的受众对象加入进来;另一种是选择一个正好与你相关的话题,巧妙地插入;第三种是选择某个组的适当位置单纯地粘贴广告。
5、使用BBS电子公告板(Bulletin Board System)
BBS上的信息量小,但针对性强,适合行业性很强的企业。

三、发布网络广告的技巧

(一)各搜索引擎登记
目前数十家国内外的中文搜索和分类导航站均允许企业免费在其上进行登记,如著名的Yahoo、Infoseek、Sohu、网路神等。有时,主动搜寻相关信息的受众会利用搜索引擎或门户网站的链接,而到达企业的主页。对于这些访问者来说,由于有明确的目的性,深入而详细的信息会有较大在影响力。

(二)积极利用互换连接的机会
企业为了提高网站的暴光度,可与其他企业进行互换连接。双方各自在自己网站的首页放置对方的广告图标并提供“热点连接”,任何一方不满意即可中止。需要注意的是,要确保对方站点的访问者会对你的站点内容感兴趣,并尽量选择那些访问人数比较多的网址作为连接互换对象把生动的网络广告放在能吸引某些特定细分市场的站点上,对提高企业或品牌知名度非常有效。尽管网络广阔,但还是可以细分成很多部分,这些细分的受众有特殊的兴趣与需要,给定向传播提供了更精确的传播途径
加入广告互联网
广告互联网(Banner Exchange)就是凡是拥有自己主页的用户都可以加入某个交换网络,你可以向该交换网的管理员申请一个号码,提交一幅自己主页的图片(Banner),得到一段超文本的代码加入自己的主页,这样当有人访问你的主页时,主页上就会显示一个别人的 Banner,同时你可得到0.5或1分。那么根据交换网的显示交换比率,你Banner也会在另一个用户的主页上显示0.5或1分。通过这种方式,你的网页可以提高一定的访问量。

(三)利用Banner来宣传你的网站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