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网络广告的应用与发展1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5123

论网络广告的应用与发展
【摘要】
21世纪是一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承载了这个时代,同时也为网络广告的未来创造了无限商机。中国网络广告事业还处在起步阶段,网络媒体和网络广告将随着宽带网的普及而进一步扩大和发展。建立一套适合中国网络广告运作的理论和规范"将新观点与新科技与我们的民族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网络广告的优势,扬长避短,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迎接中国网络广告的明天"。网络广告未来发展的瓶颈还是有不少的,但我们相信,网络广告是具有很强的生命力的,它的明天必定是光辉灿烂的!
【关键词】
网络 广告 应用 发展

网络广告的起源
追本溯源,网络广告发轫于1994年的美国。当年10月14日,美国著名的Wired杂志推出了网络版的Hotwired(www.hotwired.com),其主页上开始有AT&T等14个客户的广告Banner。这是广告史上里程碑式的一个标志,同时也让网络开发商与服务商看到了一条光明的道路。
自此之后,网络广告逐渐成为网络上的热点,无论网络媒体或广告主均对其充满冀望。于是各网络媒体的经营者纷纷改进经营方向,向多元化发展,意在尽量地吸引多的浏览人群及广告客户。我国IT业界也于97~98年间意识到网络广告的明朗前景,于是逐渐有网络广告出现在我国的网站中。目前此趋势越演越炽,网络之门已成为各大网站的建设目标,国际知名网站Netscape、Yahoo!、Infoseek等早已成为网络之门,国内的广州视窗”(www.gznet.com)、 搜狐(www.sohu.com)、新浪网(www.sina.com)等也奋起直追,向网络之门的方向发展。无庸置疑,网络广告引导着互联网络发展的新方向。
从1968年美国国防部开始组建Arpanet(阿帕奇网),到全球第一个isp服务商世界在线(world.std.com)成立,到1991年互联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建立世界上第一个网站,再到今天互联网由最初的专家型服务变为了大众化工具。伴随着互联网用户数量的激增和互联网服务的丰富,互联网的营销意义和广告价值日渐凸显。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