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转载]光华金融硕士招生改革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转自新浪: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记者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了解到:明年起,光华金融硕士项目将全面实行滚动式招生申请,且面向光华学子开始试点“3+2”择优培养计划,光华学子将有望5年内拿到硕士学位。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龚六堂介绍,金融硕士的招生政策今年将启动全面改革。今年,在以往通过夏令营选拔招生的基础上,光华金融硕士项目还通过学院组织的、全国范围内的案例大赛选拔优胜队伍和选手。他还表示,2014年开始,光华招生将实行全面申请制模式,对符合推免基本要求的申请人以不定期面试为基本形式,结合金融硕士项目全年、全国各地滚动开放日等活动进行滚动招生,名额招满为止。
  龚六堂称,全面申请制招生将进一步扩大潜在生源的覆盖面,让学生有更多途径了解北大光华金融硕士项目,滚动招生申请制也为项目生源的选拔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方式。
  此外,北大光华金融硕士项目还将推出“3+2”择优培养计划。“3+2”择优培养计划是本硕连续的整体学习项目,目前试点针对北大光华本科在校学生。这也意味着,光华学子有望在5年内拿到硕士学位。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