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科研管理》退修问题。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本人已经连续两次退修被打回来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每次提交退修后,退修一栏的时间进行了刷新,但是修改意见等都没有变。我有好好修改,也按照修改意见改了。我并没有拿到录用通知,所以前两次都没有悬挂作者信息,第三次提交的时候推测会不会是因为没有作者信息打回来的,于是挂了作者信息。现在第三次提交后还未有回音,忐忑,有哪位大神能够帮忙指点下,谢谢~~~!!

修改意见如下: 1、要注意提炼归纳研究内容,精练推敲文字,加强论述的逻辑性,文字控制在8000-9000字以内。 2、论文引言要论述研究的重要性(理论或应用价值)、必要性(基于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提出自己的研究问题和分析思路。 3、要论述研究方法的合理性与适用性,研究结论要有逻辑归纳,突出作者的观点和研究结果,观点要鲜明。 4、中英文摘要必须能够概括全文,包括方法、主要结论,英文翻译力求准确。



现在看状态,已经变成已录用。谢谢各位的解答!

但是没有任何邮件提及版面费的事情,我再等等吧。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