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民航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专业接受2014年调剂研究生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中国民航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调剂信息
一、 调剂专业
产业经济学
二、 调剂名额
4-6名
三、 调剂基本条件
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线总分和单科要求;国家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原志愿属于经济学科和相关学科;参加数学统考。
四、 调剂程序
1、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上登陆填写调剂到中国民航大学。
2、我院接收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确定接收考生后,通过调剂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
3、在规定时间参加复试。
4、根据初试和复试成绩决定录取与否。
五、 复试要求
1、专业知识笔试
参考书目:《统计学》(第二版)贾敬平等编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国际经济学》薛敬孝等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其中统计学50%,国际经济学50%),考试时间120分钟。
2、英语听力笔试
英语听力30分钟左右。
3、面试方式与内容
面试主要以考核考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外语口语水平为主,主要包括如下内容:(1)综合分析与语言表达能力;(2)大学学习情况及学习成绩;(3)专业课以外其他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4)科研能力与水平、科研成果;(5)英语口语、听力及专业应用情况;(6)特长与兴趣;(7)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要求考生提供相关内容的证明材料。
六、 复试时间
定于4月24日上午报到,4月24日下午面试和笔试。4月25日体检。如果时间有变动,以调剂系统通知为准。
七、 学费问题说明
我校研究生收费根据国家规定每人每年8000元。同时研究生享受国家助学金待遇,每人每年6000元(100%)。此外,还有奖学金,覆盖面达80%,其中一等奖高达20000元。入学第一年的奖学金根据本科学业和研究生考试成绩发放。
八、 联系人
郑老师,地址:经济与贸易研究所[南教四-508(东)],电话:022-24092832,邮箱:cauc_economics@sina.com
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