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软件公司绩效考评与薪酬设计 _人力资源论文格式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8289

中国软件公司绩效考评与薪酬设计

[摘 要] 我国已经初步形成软件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也有了一定的发展基础。但是与国内需求相比,与飞速发展的国际软件产业相比,我们还有相当大的差距。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软件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国的优势品牌,在软件企业内部建立和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已成为软件企业,尤其是中小软件企业建立企业核心竞争能力的战略选择和人力资源管理的重中之重,就必须提升软件企业的管理水平,必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必须制定切实可行的绩效考评方案等等。本文通过分析绩效考评的意义和绩效考评的原则及绩效考评实施程序三个方面讲述了绩效考评的必要性的实施方法;再通过对员工薪酬设计的原则和设计要求两方面探讨如何设计好的薪酬制度,来实现最大的激励作用。最后,通过详细分析以上理论在创诚银河软件有限公司的实际运用案例及实施成果的总结,来印证以上理论的合理性和不足点。

[关键词] 绩效考评 薪酬设计 软件公司 奖金

我国已经初步形成软件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也有了一定的发展基础。但是与国内需求相比,与飞速发展的国际软件产业相比,我们还有相当大的差距。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软件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国的优势品牌,就必须提升软件企业的管理水平,必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必须制定切实可行的绩效考评方案等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