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试谈在游戏中对幼儿各种能力的培养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798

幼儿呼吸系统疾病的现状调查与分析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水平也日益提高,幼儿的健康状况也有所改善。然而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发现患呼吸系统疾病的幼儿却呈上升的态势,这对于幼儿健康成长十分不利。儿童体格发育水平的高低和变化趋势,不仅反映儿童的健康状况,而且反映一个国家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水平。然而儿童的健康状况与合理营养、疾病防治、体格锻炼、科普宣传等有着密切的关系。

[关键词]:呼吸系统、疾病、观察、调查、习惯、分析、环境、体质、对策

引起幼儿呼吸系统疾病的因素很多,如何将保育和教育结合、家庭与幼儿园双渠道,广泛有效地开展医疗护理科普知识的宣传,更加全面地指导教师与家长正确认识和对待疾病,进行积极有效的预防,合理进行饮食、心理、运动等全方位的调养与护理,尽可能帮助患儿提高生活质量,愉快地在集体中生活,是一项值得研究和探讨的课题。因此,对幼儿呼吸系统疾病的现状调查与分析具有一定的价值与意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