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制药工程考研科目_制药工程考研学校排名_制药工程考研考什么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制药工程考研科目_制药工程考研学校排名_制药工程考研考什么


制药工程考研科目
制药工程考研考什么?这跟你考研的方向有关,一般会有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药理学,天然药化,生药学,药事管理这五个方向。不同方向的考研科目是不同的,但是政治跟英语是必须考得。剩下的就是专业课考试了,除了专业知识考试你还要准备复试。如果考分析一类的,实验能力要强。如果你要是不想考高数就选择本校考研。并且你熟悉本校老师,环境以及历年的命题方式和授课内容重点。如果要选择其他学校一定要留意那个学校的授课范围。
以药剂学方向为例:制药工程考研科目分别为① 101思想政治理论、② 201英语一或203日语、③710药学基础综合(一)
制药工程考研学校排名
排名 大学名称 等级
1 沈阳药科大学 A+
2 中国药科大学 A+
3 四川大学 A+
4 华东理工大学 A+
5 浙江大学 A+
6 天津大学 A+
7 山东大学 A+
其他A类: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西北大学、中南大学、郑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福州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重庆大学、湘潭大学、西南师范大学、东南大学、济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