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政府网站建设现状与发展策略分析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147

浅谈政府网站建设现状与发展策略分析
[摘 要]自从计算机行业进入我国以来,信息化的步伐也加快了我国的经济发展,随着信息化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化问题也成为了各个国家关注的焦点,信息化程度的高低也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政府门户网站,是政府用以在网络上展示形象、发布信息、受理事务、提供服务的总入口网站。在国家信息化体系的建设中,政府信息化是整个信息化的关键,而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问题是政府信息化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也是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本篇文章主要是浅谈政府网站建设的现状与发展策略分析,只是简单的对政府网站的现状和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发表个人的看法,希望能让政府网站健全,从而更好的起到它的作用服务与社会,希望政府网站的明天会更好。
[关键词]门户网站 建设 发展 趋势

政府网站是国家行政机关在国际互联网上的一个信息发布、办公互动、数据交换的窗口,是政府与社会、企业、人民之间的沟通桥梁。通过政府网站我们可以快捷方便的了解政府的最新动态,关注国内外的实时大事,使得人民与政府的关系进一步拉近。而如今进入了21世纪,政府网站已经发展起来了,有很多专业人士都在为政府网站的建设作出贡献。通过政府网站的作用和重要性,可以看出政府网站是体现一个国家的信息化的发展程度,所以在信息化的年代中,政府网站的建设是尤为重要性的,下面就是简单的对政府网站建设的现状和政府网站建设发展策略的分析。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