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谈信息技术与小学美术教学的整合 _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676

谈信息技术与小学美术教学的整合

[摘 要]美术教学可以根据信息技术表现的多样性、资源的丰富性、交流的互动性等特点,利用信息技术充实美术课堂,建立教学资料库,实行网络教学,将美术教学与信息技术创造性地整合,从而满足教学多元化发展的需要,促使教育教学的最优化。
[关键词]信息技术、美术教学、整合
二十一世纪是人类社会向全球化知识经济过渡的世纪,人们称之为信息时代。信息化社会的到来,使以多媒体和网络技术为核心的信息技术日益成为拓展人类能力的创造性工具。而信息技术能为美术的创造性提供强大的感性认识、和理性思维的建立奠定基础。利用PowerPoint、三维多媒体动画工具设计多媒体课件,推动空间信息科学知识的传播。使小学生能够感受审美乐趣,特别是对美的探究的向往。
一 、前言
随着我国教育改革的日趋深化,多媒体优化组合教学以及电教媒体的重点运用,已成为教育改革的组成部分,也成了教育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在教学过程中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