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第六届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产业发展高层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宏观经济研究部


第六届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产业发展高层论坛



各有关单位: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2009年可能是新世纪以来我国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虽然政府及时果断调整宏观经济政策,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迅速出台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一揽子计划,以期推动中国经济均衡发展,并取得一定成效,但同时应该看到,世界经济衰退的基本态势没有根本改变,经济复苏仍可能经历一个较长和曲折的过程。
为帮助各界准确把握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决定在京举办“第六届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本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主办,国研网•国研大讲堂承办,届时我们将广泛邀请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在内的政府决策机构官员和国内外研究机构知名学者共同分析研讨2009年上半年全球及中国经济运行态势和下半年经济发展趋势、我国对外贸易怎样过冬、积极的财政政策将如何继续刺激经济发展、产业振兴规划的出台和实施究竟在多大程度上助推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论坛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次论坛,我们相信,您的支持将有助于推动各级政府、经济学界、行业界间的有效沟通,实现信息的多向交流。有关论坛最新信息资料请登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www.drcnet.com.cn
)。
注:1.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7月20日,提前报名可优先安排坐席与宣传;
2.此表可复印,请填好表一周内将费用电汇至指定银行帐户;
3.如贵单位欲赞助本次论坛请致电:010-52631244
13683507884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