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小学英语课堂中多媒体的使用及其效果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483

小学英语课堂中多媒体的使用及其效果
[摘要]21世纪是一个知识经济的社会,也是一个信息化的社会。多媒体一词译自英文Multimedia,由多个媒体组成的,包括声音,图像,文本,图形等多个单媒体与计算机程序融为一体而对外传播信息的媒体。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可以改变传统的一支笔,一本书,一张嘴上课的教学模式,加大信息量的传授,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发展学生的智力。而多媒体教学在小学教育教学中被广泛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它通过运用形象的图文,声音等为学生创设了一定的学习情境,让他们愿意集中注意去学习。并且让学生们在听力,会话,语音语调训练等各方面都能够很好地得到训练。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一些现代化教学设备纷纷步入了课堂,从而打破了传统的课堂教学.多媒体教学就是其中最为成功的典范之一。多媒体技术在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中的运用,极大地丰富了课堂教学的手段,活跃了课堂教学的形式,改变了课堂教学的结构,有利于丰富课堂教学的内容,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它已被越来越多的教师们所接受并采用。
[关键词]多媒体教学
多媒体教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教师所采用,但究竟如何用好、用对多媒体教学是个难题。这需要教师们不断去深入探索。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