ÄãºÃ£¬»¶Ó­À´µ½¾­¹ÜÖ®¼Ò [µÇ¼] [×¢²á]

ÉèΪÊ×Ò³ | ¾­¹ÜÖ®¼ÒÊ×Ò³ | Êղر¾Õ¾

¹«ÎñÔ±¼¤ÀøģʽÑо¿¡ª´Óн³ê´ýÓö·ÖÎöÎÒ¹ú¹«ÎñÔ±¼¤ÀøÄ£

·¢²¼Ê±¼ä£º2014-10-27 À´Ô´£ºÈË´ó¾­¼ÃÂÛ̳
Ŀ¼ Õª ÒªII ABSTRACTIII Òý ÑÔ1 Ò»¡¢¹«ÎñÔ±¼¤ÀøÓëн³êµÄ»ù±¾ÀíÂÛ2 £¨Ò»£©¼¤ÀøµÄ»ù±¾ÀíÂÛ2 £¨¶þ£©¹«ÎñԱн³êµÄ»ù±¾ÄÚº­2 £¨Èý£©¹«ÎñԱн³ê¼¤ÀøµÄ×÷ÓÃ3 ¶þ¡¢µ±Ç°ÎÒ¹ú¹«ÎñԱн³ê¼¤ÀøµÄ»ù±¾×´¿öÓëÎÊÌâ5 £¨Ò»£©ÎÒ¹ú¹«ÎñԱн³ê¼¤Àø´«Í³ÀúÊ·µÄ²»ÀûÓ°Ïì5 £¨¶þ£©¹«ÎñԱн³ê¹ÜÀíÌåÖÆȱÉÙÒÀ¾ÝºÍϸÔò6 £¨Èý£©Ð½³ê¸Ä¸ïÏà¶ÔÖͺó£¬Ð½³êÖƶÈȱ·¦Í¸Ã÷¶È6 Èý¡¢ÍêÉÆÎÒ¹ú¹«ÎñԱн³ê´ýÓö½á¹¹£¬´Ù½ø¹«ÎñÔ±¶ÓÎ齨Éè9 £¨Ò»£©ÒÔ¡°¾­¼ÃÈË¡±Îª¼ÙÉ裬עÖع«ÎñÔ±µÄÀûÒæÔ­Ôò9 £¨¶þ£©½è¼øмÓÆÂÕþ¸®¡°¸ßнÑøÁ®¡±Öеļල»úÖƵľ­Ñ飬½¡È«ÏÖÓеļල»úÖÆ£¬²¢ÔÚ´Ë»ù´¡ÉϹ¹½¨¶à±ÒµÄ×ݺύ´íµÄÁ¢Ìå¼à¶½Ìåϵ¡£10 £¨Èý£©ÒÔÆóÒµÔ±¹¤¹¤×ÊˮƽΪ¡°×ø±ê¡±£¬¶Ô¹«ÎñÔ±¹¤×ÊʵÐе÷²éÖÆ11 Îå¡¢½áÂÛ13 ²Î¿¼ÎÄÏ×£º14 ÖÂл15 Õª Òª Õþ¸®¹«ÎñÔ±µÄ¼¤ÀøÊǹ«ÎñÔ±¹ÜÀíµÄÖØÒªÄÚÈÝ£¬ÔÚÏÖ´úÊг¡¾­¼ÃÈÕÇ÷·¢´ïµÄ½ñÌ죬ÈËÃñµÄÉú»îÉú²úˮƽÒѾ­´ó´óµØÌá¸ß£¬¹«ÎñÔ±×÷ΪÀͶ¯ÕßµÄÒ»·Ö×Ó£¬Ð½³ê´ýÓöÊÇÆäÀͶ¯ºÍ·þÎñµÄËùµÃ£¬Æäн³êÎÊÌâ²»½öÊǾ­¼ÃÎÊÌâ¡¢Éç»áÎÊÌ⣬ҲÊÇÒ»¸öÕþÖÎÎÊÌâ¡£¹«ÎñԱн³êÌåϵµÄÉè¼Æ£¬²»½öÓ°Ïìµ½¹«ÎñÔ±×ÔÉíµÄÉú»îˮƽ£¬¶øÇÒÖ±½ÓÓ°Ï칫ÎñÔ±¹¤×÷µÄ»ý¼«ÐԺͶÓÎéµÄÎȶ¨ÐÔ£¬¹Øϵµ½¹«¹²ÐÐÕþ¹ÜÀíµÄЧÂʺ͹«ÕýÐÔ£¬ÉõÖÁ»áÓ°ÏìÉç»á¹«ÖÚÓëÕþ¸®Ö®¼äµÄ¹Øϵ£¬¶ÔÕû¸ö¹ú¼Ò¶¼ÓÐ×ÅÖÁ¹ØÖØÒªµÄÓ°Ïì¡£Òò´Ë£¬ÔÚÕâÀÎÒ½«´Óн³ê´ýÓöµÄ½Ç¶È³ö·¢£¬Ì½ÌÖÎÒ¹úµ±Ç°µÄ¹«ÎñԱн³ê´ýÓöµÄ»ù±¾×´¿ö£¬ÒÔÎÒ¹ú¹«ÎñÔ±¼¤ÀøģʽΪ¹éË޵㣬¶ÔÎÒ¹ú¹«ÎñÔ±µÄн³ê´ýÓö½á¹¹Ìåϵ×÷³öÈ«ÃæµÄ·ÖÎöÓëÆÀ¼Û£¬ÒÔÆÚÄÜ´Óн³ê´ýÓöµÄ½Ç¶ÈΪÎÒ¹ú¹«ÎñÔ±¼¤ÀøģʽµÄ·¢Õ¹ºÍÍêÉÆ×÷³öÓ¦Óеع±Ïס£ ¹Ø¼ü´Ê£º¼¤Àø¡¢Ð½³ê¡¢ÎïÖʼ¤Àø¡¢¹«ÎñÔ± Discusses the system of stimulation of official from the official¡¯s salary and rewards system ABSTRACT The system of stimulation of government official is an important part in official managements. Nowadays,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ocial economy, the people¡¯s live standard has been improved. Government official is also a laborer. Salary and rewards are also the income of work and service. The salary and rewards are not only an economic problem, a social problem, but also a political problem. The design of official¡¯s salary and rewards system not only influence official¡¯s live standard, but also affect the stability of the ranks of the civil servants and their work enthusiasm directly,but also concern the efficiency and fairness of the public administration, even will affect therelationship of the social public and the governmentthe and the whole country. So, in here, I explore the basic states of official salary and rewards from the angle of salary and rewards. My goal is to analyze and uate official¡¯s salary and rewards system. I hope I can make my due contribution to the system of stimulation of government official¡¯s development and improvement. Key words: stimulation, salary and rewards, government official
¾­¹ÜÖ®¼Ò¡°Ñ§µÀ»á¡±Ð¡³ÌÐò
  • ɨÂë¼ÓÈë¡°¿¼ÑÐѧϰ±Ê¼ÇȺ¡±
ÍƼöÔĶÁ
¾­¼ÃѧÏà¹ØÎÄÕÂ
±êÇ©ÔÆ
¾­¹ÜÖ®¼Ò¾«²ÊÎÄÕÂÍƼö